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櫃保養品供俸女神 媽祖胭脂水粉被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2:27

拿「專櫃保養品」去拜拜,結果被偷!雲林斗六有信徒拿了一整組日系保養品、化妝品到廟裡供俸媽祖,誰知道被一名女子順手牽羊拿走,害他損失了6千多塊。

圖/TVBS

 
雲林斗六一間媽祖廟,信徒準備胭脂水粉,恭奉媽祖,買了成套的專櫃保養品化妝品,竟然被女賊偷了。一名長髮女子,晚間一個人到廟裡,四下無人,把保養品打包帶走,在附近巷子丟了包裝盒,她一路步行,提著大包小包,警方也覺得行跡詭異。

這名長髮披肩的女子,神明前雙手合十拜拜,接著卻走到神桌右邊,摘下一根香蕉,然後又繞到左邊,供桌上藍色的盒子,一個一個裝袋,打包帶走,她打包的,可是信徒誠心給媽祖上妝的,專櫃保養品。

圖/TVBS

斗六玉鳳宮主委邱秀芩:「拿胭脂水粉給六房聖母用先供養一下,買整組的有化妝品也有保養品它是整組。」
 

事發在雲林六的媽祖廟,七尊媽祖聚會時間,信徒把自己的保養品,整套拿來供俸,讓女神明妝水水,女偷很識貨,全部都帶走。

包括化妝水$2000元,乳液$2300元,粉霜$2000元,總共6300,基礎保養和裸妝,都備齊了,都被偷了。

斗六玉鳳宮主委邱秀芩:「她很內行她什麼都不偷,只有偷那一套保養品。」

附近居民在巷子裡發現被丟棄的盒子,女賊拿走保養品,丟了包裝盒。

她在2月15日晚間7點多,一個人來,穿著橘色外套,手上還掛著另一件綠色外套,還提著大包小包,包包看起來都鼓鼓的,似乎都裝了東西,廟方已經報案,幫神明抓賊。

圖/TVBS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供品被偷是比較少見,這個涉嫌人她都用走的,又手提又背一大堆東西,是比較詭異一點。」

 
警方發現,她一個人,沿途都用走的,還無法從車輛或其他線索,追查出女賊,只能從影像辨識,幫女神揪出,誰偷了她的保養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養品#偷竊#小偷#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8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