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給我上車!當街開槍擄人 認錯人竟丟包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5:09

新北市街頭又發生擄人事件!三峽區前天凌晨,兩輛黑色轎車一開到路口,就下車開槍示威,還不斷大喊著快點上車,目擊民眾看傻眼,現在當街擄人都是如此囂張,立刻報警,也循線以車追到人,只是嫌犯到案時後供稱,本來約人要談判,但一押上車才發現,認錯人了,才趕緊丟包。

圖/TVBS

 
黑色轎車一開到路口,男子下車,直接掏槍就開,這一幕不是在拍片,是真實上演,而另一名黑衣男衝上前,似乎是在抓人,就在畫面沒拍到的地方,有一名男子被押上車,驚悚場面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街頭,當時2日凌晨1點多,目擊民眾全看傻眼。

記者謝宜倫:「惡煞本來相約在這個路口談判,但他們一看到疑似的人就直接擄上車,也沒在管附近有不少店家林立,更有不少目擊民眾在場,完全沒在怕的行徑,相當囂張。」

圖/TVBS

周邊都是店家,警方趕到現場,雖然人去樓空,但還是在現場採集到相關跡證,因為彈殼就掉在路邊,除了採證之外,也立刻調閱監視器追人車,幸好立刻循線找到被害人以及嫌犯,只是他們供稱又是尋仇找錯人。
 

警方目前逮回2名嫌犯,還有一人在逃,當時三人兩車開到中華路和光明路口,看到被害人站在路邊,又是開槍示威,又是強押人上車的,目擊民眾真的快嚇壞了,怎麼在街頭真實上演開槍擄人。

圖/TVBS

雖然嫌犯押走被害人後,沒有毆打,也沒恐嚇,1個多小時後來立刻把人丟包,真的是認錯人了嗎?這樣說法還是讓警方相當懷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枝#報警#羈押#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0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