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政府」30惡煞內湖擄人 新北山區丟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2:42

台北市內湖發生擄人事件!上午6點多,將近30名黑衣人,開著七部轎車,包圍超商門口,一下車就拿棍棒與開山刀,衝向兩名男子,將他們團團包圍,瘋狂毆打,不到一分鐘,把人強擄上車,載到新北市山區,警方獲報到場,嫌犯不見蹤影,被害人被強擄一小時後,遭惡煞丟包,警方事後釐清,疑似是歹徒認錯仇家。

圖/TVBS

 
7部轎車,接連經過小巷子,發現有人在超商門口聊天,竟然繞了一圈,又把車子開回來並排違停,下了車拿出棍棒胡亂毆打;另一個鏡頭可以清楚看見,一群黑衣人拿著木棒,往超商門口衝過去,事後又有其他車子跑來支援,黑衣人大陣仗,強行把兩名被害人,抓進一部黑色轎車,關了門駕車離開。

附近居民:「5、6台就是,開門一開門,一些年輕人,拿著那個棒球棒啊,就喊衝啊,就衝過去,全家那邊去了。」

圖/TVBS

附近居民嚇壞了,清晨六點多,台北市內湖麗山街住宅區,來了大批惡煞,手持球棒疑似還有開山刀,在超商門口,強行擄走25歲侯姓大夜班員工,還有他的22歲章姓友人。
 

其他超商員工:「是上班的時候,他在哪裡押,我是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看到監視器。」

警方調查,兩名男子慘遭惡煞強擄,大約一小時之後,被丟包在新北市中和山區,初步釐清,被害人疑似被歹徒誤認為是仇家,因此糾眾談判,沒想到事後發現認錯人,才把他們放下車。

圖/TVBS

附近居民:「他是護著頭,就是被人家打,打完就擄走,沒幾分鐘,快打部隊就來了,人剛走,快打部隊一來,(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沒了。」

全台北中南這陣子,鬥毆案件頻頻發生,警政署前一天才要求各分局強力打擊犯罪,沒想到台北市內湖隔天就破功,警方到場七部車輛,將近30名惡煞鳥獸散,兩名被害人竟然只因為嫌犯說「認錯人」這麼一句話,無辜被毆打又強擄,囂張行徑,是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鬥毆#丟包#內湖#惡煞#抓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8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