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浩翔拍《恭喜八婆》 梁詠琪、楊千嬅回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7:03

香港導演彭浩翔,拍新片《恭喜八婆》,集結《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等班底回鍋,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梁詠琪、楊千嬅,另外新生代性感女神陳靜也盡情展現好身材。

圖/TVBS

 
電影《恭喜八婆》:「張總請坐喝什麼?(白咖啡,奶要低脂的。) 你記得提醒我拿。(什麼奶?) 我那瓶人奶啊,死定了。」

誤拿母奶泡咖啡,辦公室小職員怕工作不保,急忙向群組的八位閨密求救,要在下班前找瓶母奶來頂替。

電影《恭喜八婆》:「如果你不幫她,今天天黑前她就死定了,今天六點前,一定要替她找瓶人奶頂包。」

 
昔日閨密彼此鬧不合,因為母奶危機重新聚首,也打開心結解開誤會,導演彭浩翔的《恭喜八婆》,預告曝光演員陣容,包括《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的老班底。

導演 彭浩翔:「我們從一開始決定了說,我們要在三星期裡面把整個電影拍完,所以這三星期裡面,誰有空我們就來,你一趕的時候,你希望找一些你比較能相信的演員,你找已經有合作過的演員,《低俗喜劇》啊,《香港仔》啊,《志明春嬌》戲裡面合作過的演員。」

客串卡司比吸睛,包括飾演女魔頭的梁洛施,以及謝霆鋒的老爸謝賢,另外還有Gigi梁詠琪,再度換上警察制服。

《恭喜八婆》幕後花絮:「我還沒問你多少位,那...多少位,八位啊!」

港星 梁詠琪:「我這部戲做最多的就是吵架,因為八婆最常跟人家吵架。」

導演 彭浩翔:「梁詠琪拍過一部賀歲片叫做《嚦咕嚦咕新年財》,我好喜歡她做警察的角色,所以我覺得不如這次恭喜八婆,她也飾演警察吧。」

圖/TVBS

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我哪裡不好啊?(牌品不好。) 我不打牌了。(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 」
 

其實梁詠琪過去,也曾拋開偶像包袱,大銀幕前不計形象,不管扮醜還是耍傲嬌,演活角色百態。

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我餵二筒。(婆婆~) 又不對了。(你這是在盯我。) 不是,我是餵。(你耍什麼花樣,婆婆?) 你不要叫我婆婆,想做我們家的媳婦,你想得美啊,碰!」

電影《百變金剛》:「你根本不帥什麼,你根本不帥。」

電影《絕世好賓》:「總之你是錯的我才對,一百塊轉一個圈。」

梁詠琪從牙套妹、任性富家女,到這回演到八婆,導演彭浩翔更把握機會自肥,客串演Gigi的男友,自詡金城武。
 

港星 陳靜vs.導演 彭浩翔:「原來不是我,我本來是想找金城武的,但是寫完後已經快要拍了,過幾天就拍了,就發現沒時間去找金城武,只好找一個跟金城武長得比較像的人,環顧四周之後,就發現自己比較像就可以,看著鏡子。(街訪鄰居都說你們在拍《心動2》?) 對對對,我們拍的時候,旁邊的人經過都說,是不是在拍《心動2》啊?梁詠琪保養的還滿好,但是金城武就好像胖了一點。」

不光是梁詠琪力挺新片,還有「春嬌」楊千嬅,也來客串拍了一場戲。

電影《恭喜八婆》:「點餐說英文吧,說英文啊,我叫你說英文啊!」

導演 彭浩翔:「楊千嬅他前面有工作,他只能在我們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場戲才能來。」

能夠演彭浩翔的電影,內在性格都存在喜劇細胞,像楊千嬅最經典的,就是志明春嬌系列,更早之前也曾跟,吳彥祖、梁朝偉等男神合作,不避諱當女丑。

電影《行運超人》:「不過今天還有第二個財位,就是正東,我要是你我就不站那了,為什麼 師父。」

電影《新紮師妹》:「警方想派妳做一項特別任務,討他歡心、喜歡他,用眼電他,你為什麼問那麼多。」

兩位重量級女星,喜劇細胞超豐富 ,拍起彭浩翔電影 自然得心應手,至於另一個亮點,則是性感女神陳靜 ,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幕後花絮《恭喜八婆》:「1 2 3,可以嗎,沒問題,來吧。好~可以,可以。」

第一次拍喜劇,身兼動作戲份,陳靜挑戰吊鋼絲,不過她不怕受傷,只怕走光。

港星 陳靜vs.導演 彭浩翔:「我一個鏡頭如果不小心穿幫的話,那就會影響到又要再來,她不是擔心受傷,她是擔心會不會走光。(受傷我不擔心,很安全的。) 我就說你不用擔心啊,要是真的走光,我會打幾個馬賽克,所以沒事啊。(我就無言啊。) 」

圖/TVBS

電影《低俗喜劇》:「我們是三級片來的,可說是床戰連場,你記得我嗎?爆炸糖啊!」

說起陳靜,就是2012年《低俗喜劇》的爆炸糖,傲人身材 加上高顏值,不只被觀眾注意到,還入圍金馬獎,最後在金像獎抱回女配角。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人 梁詠琪:「最佳女配角 陳靜,低俗喜劇。」

集結性感女星,還有超強卡司加持,無厘頭搞笑耍寶,將「彭氏幽默」發揮到極限,徹底戳中觀眾笑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恭喜八婆#電影#梁詠琪#楊千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58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