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潮擠爆阿里山 散客售票亭僅一個 遊客怨


發佈時間:2019/03/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3:37

228連假期間,不少民眾到阿里山遊玩,但是由於散客的售票口只開放一個,導致購票處前排滿了大批遊客,民眾抱怨花好多時間等待。

圖/TVBS

 
阿里山售票口前,一波接著一波的遊客不斷湧入,購票隊伍大排長龍,一度看不到盡頭。

民眾:「排2、30分鐘有,因為散客比較多,你應該多開一兩個(售票口)。」

圖/TVBS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人潮爆滿,但只有一個售票口,難消化大批遊客,而且還有不少白牌車趁機賺個外快。
 

民眾:「我們後來是坐白牌的車子進來了,(白牌的花了多少錢?),50塊,不然你排隊排一個小時,買票再買一個小時。」

有網友把照片PO上網,無奈地寫道,賣票的只有一個人,賣票小姐都厭世了,4天連假,你塞了沒,暗示還有改善空間。

圖/TVBS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我們賣票的總共有3個車道,這些免費的接駁車,會接駁到售票門口,所以說可能是一時的擁擠現象。」

遊客實在太多,民眾也無奈的說,連續假期,本來要來阿里山看美景,哪知道來看到的全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連假#228#排隊#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94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