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許老三燙捲髮撞臉「他」!小S老公掌鏡嘴角失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09:00
圖/翻攝自小S、獅子合唱團臉書
圖/翻攝自小S、獅子合唱團臉書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嫁給許雅鈞14年,2人育有3女,其中,逗趣可愛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已6歲。昨天(1日)小S在臉書上分享帶許老三去燙捲髮的新造型,只見燙了整頭捲髮的她,竟撞臉獅子合唱團吉他手「力Q」,連爸爸許雅鈞在幫女兒拍照時,都忍不住嘴角失守。
 

許老三新造型撞臉獅子合唱團團長兼吉他手力Q,掌鏡的許雅鈞也忍不住偷笑。(圖/翻攝自小S、獅子合唱團臉書)

小S昨天在臉書上透露,「我婆婆要我帶寶貝去燙頭髮,說她每天花至少一小時研究隔天怎麼讓頭髮捲!於是,我今天就帶她去了,燙完之後我對她肅然起敬」,原來,燙了一頭QQ捲髮的許老三,新造型激似70年代搖滾天團的吉他手或主唱,讓媽媽忍不住想唱一句「we are the champions」,而鏡子也反射到掌鏡的老爸許雅鈞竟忍不住偷笑。

 
 
許老三捲髮造型被指很像蕭敬騰早期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表示,許老三新造型根本撞臉獅子合唱團團長兼吉他手力Q,還有人貼出金曲歌王蕭敬騰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髮型,甚至連舞棍阿伯都被搬出來。隨後小S又在臉書上貼出許老三模仿搖滾樂團的影片並表示,「不要再說我怎麼把女兒燙成這樣,她愛到不行,我覺得時髦到爆!她就是那麼特別!我覺得我好幸運我的女兒那麼有sense(品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徐熙娣#許雅鈞#許老三#星二代#獅子合唱團#捲髮#力Q#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