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取貨被討證件 女奧客丟員工印章:怎樣不能兇妳嗎?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07:42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超商取貨若已經付款,必須出示證件來核對身分,但卻有許多奧客為此怒罵店員!一名超商女店員就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名不可理喻的女奧客,拿超商店章丟她外,被其他客人糾正還反嗆「你才沒教養」,讓人傻眼。

原PO描述當天情況,女奧客一開始說要取貨,但查了手機後3碼卻沒貨;第二次,女奧客帶著爸爸一起來店,才弄清是媽媽訂的貨,但因為貨品已經付過錢,需要證件證明,這讓女奧客相當不滿,直接發飆罵「那妳服務態度是這樣子嗎?」原PO強調自己態度並不差,反而是女奧客先兇人,沒想到女奧客回嗆:「怎樣,我不能兇妳嗎?」

 

女奧客的無理取鬧沒有結束,她拿了證件第三次來店,態度囂張的領完包裹後,下一秒竟直接拿櫃檯上的店章丟原PO,原PO氣得質問「妳丟什麼啦?」女奧客還嗆「怎麼樣,不可以丟嗎?」態度連旁邊的客人都看不下去,一名阿公就罵「女孩子搞什麼鬼啊!有沒有教養啊妳」,誰料,女奧客還理直氣壯回應「你才沒教養」。

離譜奧客行為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紛紛留言「告她,讓她記取教訓」、「這種人沒辦法對他怎樣嗎,有夠沒禮貌根本是8+9」、「真的沒教養,支持提告」、「沒禮貌!沒家教!真的很丟臉耶」、「當然告啊,為什麼不吿,不吿等於放任,你也是有家人愛護的,憑什麼讓她糟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取貨#奧客#店員#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