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脫落自己滾 電動車騎士自摔重傷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1:08

高雄一名電動車騎士,替愛車更改非原廠輪框,下午改裝,晚上就在路口發生車禍。路口監視器拍下,電動車後輪突然脫落,還冒出火花,騎士和車身往前噴飛,後輪自己滾到不見了,警方隔天才在旁邊的果菜市場,找到肇事脫逃的輪胎。

圖/TVBS

 
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這輛電動機車突然拖行一道火光,緊接著車輛失控摔倒,連人帶車往前噴飛10幾公尺。

意外瞬間,電動車冒出火花,點點亮光飛散開來。接著電動車的後輪脫落飛出,車身往前滑行,後輪轉了彎,滾滾滾,自己往旁邊滾到對向車道去,現場留下獨輪電動車。

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偉賓:「他的車的後輪不見了,隔天白天的時候,我們和家屬再回到現場去找尋,才發現他後輪輪胎,滾到對面的十全果菜市場那邊。」

 
圖/TVBS

事發在高雄三民區,26日晚間24歲的戴姓男子,騎著這輛電動動車突然摔車,他重傷送醫,頭部開刀才脫離險境,無法說明車禍經過,現場沒有其他事故車輛。

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騎士沒有撞擊,竟然是行進間後輪脫落造成意外。他的朋友跟警方透漏,他下午才去改輪框,晚間就出車禍。這輛沒了後輪的電動車,原來經過改裝。

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偉賓:「輪胎不牢固脫落,而引起的自摔案件。」

圖/TVBS

電動車原廠,當天沒有這輛車保養維修紀錄,騎士是到非原廠改裝之後,發生意外。市面上類似的鍛造輪框一個一萬多,不少騎士愛車特地改裝,戴姓騎士萬萬沒想到,這改裝害自己摔車了。

車行業者夏瑞鴻(非當事人):「人為因素沒有裝好,還是本身鍛造輪框材質有問題。」

業者說改裝輪框,可能因為沒裝好,或者輪框硬度不夠發生斷裂,造成脫落。哪一家業者改裝,得等受傷騎士狀況好轉,追究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三民#改裝#自摔#電動機車#電動車#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316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