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聲量為何高?沈富雄曝「2字關鍵」:他無敵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1:04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替高雄農產品拚出億元訂單,不料卻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那是去年的既有通路」,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韓國瑜做事「很拚」,這也是韓流支持者最在意的,而不是實際成績,因此民進黨不斷打韓、修理他沒有用,要想辦法跟上才行。

韓國瑜出訪星馬推廣高雄農產,陳吉仲卻在立院備詢時表示,韓簽的都是「去年就有的通路」,一席話讓韓國瑜動怒回嗆「最壞的就是把國內藍綠惡鬥延伸到國外還在搞,一天到晚在台灣唱衰,不停地唱衰,沒有水準到極點」,更心寒表示「所以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永遠是個屁嗎?到底誰講話才是個屁!」

 

圖/TVBS

對此,沈富雄在政論節目指出,韓國瑜不管做什麼都「很拚」,這也是他聲量居高不下的原因,比如看到孩子日日夜夜K書,就算考試結果不理想,父母也不忍心責罵,同樣道理下,韓流的支持者不計較成績,看到韓國瑜很賣力才是重點,所以他的拚勁就是無敵。

沈富雄接著說,農委會推廣農產品的效率不好,所以不管原先動機對錯,韓國瑜給出的成果比農委會快,而他的拚勁也設下了一個高標,之後的執政者不管是藍是綠,只要沒向韓看齊就是懈怠,所以民進黨若想解決現在的困境,必須有辦法跟上他,而不是酸他、修理他,「這不會有效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沈富雄#聲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