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祖孫沙灘埋狗玩過頭 挨批最壞示範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28

228連假期間,不少民眾到新北市淡水老街旁的沙灘遊玩,但是有祖孫三人,不只堆沙,還把一隻狗的身體埋進沙裡,狗狗只露出頭在外面,民眾目擊一切覺得實在玩過頭了。

圖/TVBS

 
知名畫家在沙灘上作畫,與民眾一起互動,連續假期淡水老街旁的沙灘,人潮爆多,但同個地點,前一天卻是出現這樣的場景...

祖孫三人開心地在沙灘上玩著堆沙,但仔細一看,白色的馬爾濟斯,下半身被埋在沙堆裡,只剩下頭露在外面,無辜的眼神,看著一旁開心的主人,這舉動引起民眾反彈,認為小朋友們玩過頭了。

圖/TVBS

民眾:「我覺得狗也是有生命的啊!大家要互相體諒,還是不要做這種,而且旁邊還有小孩子,你對小孩子教育,應該要愛惜生命啊!」
 

目睹這個祖孫的舉動,民眾趕快勸阻,並將拍下的影片,向動保團體投訴。

圖/TVBS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馬爾濟斯牠小的關係,沙的壓力可能造成牠呼吸窘迫、呼吸困難,那你把牠瞬間埋到很冰冷的沙裡面,會造成牠血管的收縮,非常的危險。」

嚴重恐怕有生命危險,而狗狗全身沾滿沙子,獸醫說沙子含有鹽分,PH值偏高,如果沒有馬上沖洗乾淨,對狗的皮膚也會有傷害,對待寵物應該要好好照料,可千萬別當成玩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新北#馬爾濟斯#寵物#埋沙#堆沙#虐待動物#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3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