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成話把媽笑翻!大班童「不想娶老婆」 還怨:小孩更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1: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總讓大人聽完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表示,大班兒子下課時突然冒出一句「媽,我以後不娶老婆」,不僅闡述自己的內心想法,同時還嫌小孩更讓人煩躁,讓媽媽聽完哭笑不得,忍不住笑虧「所以你也覺得你很煩囉!」而這番言論,也讓網友笑說「應該是學爸爸的台詞。」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與兒子有趣的對話,表示去接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下課時,他突然沒來由的表示「媽,我以後不娶老婆」,接著兒子又語重心長說「娶老婆有什麼用,就只有煩躁,還叫我給她錢花」,這番話讓媽媽哭笑不得,但還是耐心細數娶老婆的好處,沒想到兒子接著回說「蔡英文又沒有規定要結婚,只規定要當兵」強烈表達不娶老婆的決心。

 
翻攝/爆怨公社

母親靈機一動,笑說「娶老婆可以幫你生小孩啊!」結果兒子竟搖頭嘆「小孩更煩躁,還要叫爸爸買玩具。」而她這次終於找到反擊的點,秒回「所以你也覺得你很煩囉!」兒子驚覺自己挖坑給自己跳,立刻轉換模式改對媽媽撒嬌。媽媽也說「他是個水瓶座的小孩,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新奇的想法和做法,我是不是應該問,你是喜歡男生嗎?」

鬼靈精怪的想法,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回說「他肯定被女同學傷害了幼小心靈」、「應該是爸爸教的」、「應該是學了爸爸的台詞」、「他在鋪路了」、「我女兒水瓶,也說不要結婚」、「很好,這麼早就看開了」、「我兒子小二最近也在跟我說他不要結婚,說現在女生同學都好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大班#小孩#幼稚園#娶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678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