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突然開車門劫車 女駕駛嚇壞跳車求救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0:47

台南一名男子在郵局附近埋伏,見女駕駛剛上車,他趁機要劫車,女車主嚇到一時來不及反應,趕緊跳下車求救,嫌犯開車逃離現場,沒想到在高雄,又與其他車輛發生相撞,車頭幾乎全毀,男子怕被認出自己是偷車賊,棄車落跑,警方已經鎖定嫌犯特徵,要抓出這名囂張的劫車男。

圖/TVBS

 
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在路上走來走去,行為舉止相當詭異,沒想到下一秒他就擅自開了一名女子的車門上車,試圖劫車。

余姓女子:「準備要開鑰匙的時候,發動了我發現他已經,從那個花圃跑衝向我,而且速度非常快地,準備要拉車門鑽進來。」

余姓女子說當時把車停在路旁,走到對面的郵局要領錢,不過因為當時人太多,所以又走回車上,才剛進車門要發動車子時,一名陌生男子就突然衝過來。

 
圖/TVBS

余姓女子vs.記者:「那我第一個反應是說,他可能會不會拿刀,或者是說會用電擊棒電,電你?對,所以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先離開。」

狀況實在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余小姐下車大喊救命時,男子已經換到駕駛座,劫車逃離。劫車事件26日發生在台南仁德區,直到晚上七點半左右,嫌犯開著車到高雄,途中發生交通事故,與另一輛車的車頭相撞,男子怕被認出來自己是偷車賊,下了車就快步離開現場,只見車頭前方板金凹陷,大部分幾乎全毀,後照鏡也被撞壞了,維修費用恐怕就得花上10幾萬元。

余姓女子vs.記者:「警察有傳我們的車況,然後確定說那一台車是我們的,初步那個修理費用要多少?大概也要10幾萬以上。」

圖/TVBS

歸仁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進和:「婦人受到驚嚇就跳下車大喊,那接著這名歹徒就強行將該部車開走。」

警方目前透過周圍的監視器畫面,掌握到嫌犯特徵,擴大追緝中,要抓出這名囂張的劫車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劫車#埋伏#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46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