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嶺「壞音響晚上照播音樂」 軟弱班長慘白臉說真相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3:39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在成功嶺當兵受訓有沒有碰過靈異事件呢?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透露10幾年前受訓時,跟一名「軟弱班長」一起碰過靈異事件,當下班長直接衝回寢室,不過之後他問起原由,卻覺得又害怕又好笑。

原PO說,某天晚上約莫8、9時,當大家都還在聊天時,突然聽到同一層樓隔了6、7間教室遠的教室傳出音響音樂,不過因為類似情況常常發生,大家都認為是接觸不良,加上班長比較軟弱,就沒有人願意聽從軟弱班長的命令去關掉音響,軟弱班長見狀也相當無奈,只好找了關係比較好的原PO一起去關掉。

 

結果到了教室外,軟弱班長要原PO進去教室關音響,原PO不願,反嗆「陪你來不錯了,我不知道電燈開關在哪,要開燈再關音響太麻煩了,你自己進去關就好」,話才說完,軟弱班長的表情就有些詭異,臉色發白卻相當沉默,接著全身發抖的走進教室。

原PO表示自己當時神經大條,看到班長反應不對才覺得好像不對勁,但來不及細想,就看到班長衝出教室,直接往寢室方向跑,原PO不明所以,只能跟著班長跑回寢室門口,這時班長才冷靜下來告訴原PO真相,「X!那台音響插頭早就壞了,白天都不能用,不知道為什麼晚上都會自己發出聲音。其他班長都命令役男去關掉,役男都沒人發現」。

原PO當下一聽,當然覺得害怕,不過好笑的是,軟弱班長接著又抱怨「只有我值星叫不動役男,只能自己去關,為什麼我這麼軟弱,X!!!」讓原PO至今過了10幾年,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又害怕又好笑,而且之後也經常看不知情的同梯去關音響,別有一番樂趣。
 

發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分享自己當兵遇過的靈異事件,「小弟有次樓層夜哨時遇過好兄弟,也不只我看到而已。當下跟我同時段站哨的替代役們通通看見。無臉日本兵」、「第四梯來也,以前聽過沒引擎的戰車晚上會自己移動位子」、「19T,我記得班長叫我們不要去打開寢右側的廁所」、「血濺車籠埔、淚灑關東橋、魂斷金六結、亡命成功嶺、地獄在龍泉(南天堂北地獄)、新中是樂園、歡樂滿仁武、官田休息站、快樂斗煥坪、新中風景區、歡樂衛武營、中坑渡假村、關西夏令營」。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兵#成功嶺#靈異#音響#班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2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