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高速公路展開「救雞行動」 網友:緣分!會照顧牠到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08:45
有網友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隻雞竟然停在貨車下方的架子上,情況十分危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隻雞竟然停在貨車下方的架子上,情況十分危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前幾天開車上高速公路,同車在後座的師父發現外側一輛載著雞隻的大貨車下方車架,竟然躲了一隻雞。隨後他們展開救援行動,最後這隻雞順利獲救,貨車司機把這隻雞送給他們,網友則說「我們會好好照顧牠到老的!」其他人看到這段過程,不少人大讚師父「眼力真好!」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影片,當時他們一行人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途中坐在後座的師父「眼睛真利」,看到有隻雞站在貨車底下的凹槽處。讓網友好奇的是,為何那隻雞會站在貨車下方的架子上,而且在時速100公里的速度下,牠居然還老神在在。

 
最後這隻雞被順利救下,網友表示會好好照顧牠到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接著提到,他在這輛貨車旁邊一直按喇叭,提醒對方停下來;車子停在路肩後,網友則向司機表示,當時有一隻雞就站在貨車底下的架子上。最後該名司機也很好心,將這隻雞送給網友,事後他還提到「我們會好好照顧牠到老的,畢竟是一場緣分。」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過程後,紛紛直呼「這真的是緣分」;還有網友戲稱「今晚加菜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雞」;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雞看起來也乖巧有靈性欸!」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好好開車不好嗎?發輝大愛,不是在這種小地方」、「高速公路這樣開車挺危險的,萬一發生事故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速公路#貨車#喇叭#吃雞#靈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2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