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追劇…前女友竟求「復合2小時」 結局讓網友全傻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9: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分手後仍有人會選擇復合,但這對情侶複合的原因卻讓網友超傻眼!近日有網友在臉書PO出1張對話截圖,可見1名女子分手後,為了要追歷史劇《皓鑭傳》,竟不惜提出「復合2小時」的要求,而男方的回應也相當離譜,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在玩扮家家酒嗎?」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1張對話截圖,只見女方劈頭就抱怨「你改愛奇藝(影音平台)密碼了?我登不進去了!」男子則誠實地表示改了,結果女方當場暴怒,批評「分手就分手了,密碼還改啊」,這時男子理所當然地說「都分手了,當然要改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女方為了追劇,下秒竟開口提議「不然復合2小時吧,我把最後2集看完」,令人訝異的是,男子竟也當場答應,不但馬上透露修改後的新密碼,還提醒她2小時後會再更改密碼,相當給前女友面子。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趕快復合吧,你們只適合對方」、「這腦子怎麼運作的」、「天造地設的一對」、「記得你有需要的時候,也去復合2小時」、「他會不會登入後自己再改密碼不讓你登入」、「笑死我了,怎麼可以有辦法想出這一招」、「這女生為了看劇已經恥出新高度」、「被當工具人當的太徹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合#情侶#前女友#追劇#皓鑭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1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