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9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圖/TVBS

 
資源回收場大門深鎖,裡面拉起黃色封鎖線,除了刑警還有鑑識人員,在裡頭仔細蒐證,原來上午8點多,這間環保清潔公司員工,整理廚餘時,發現女棄嬰。

記者李潔:「工作人員一大早到公司上班,準備垃圾分類的時候,卻看到一個不明的黑色袋子,割開來才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具,女嬰的屍體,立刻報警求救。」

警方調查,莊姓員工才剛到職沒多久,上午一個人整理廚餘,在黑色塑膠袋,看到身體捲曲的女嬰屍體,而且身上的臍帶長約30公分,懷疑剛出生沒多久就被丟棄。

 
圖/TVBS

附近居民:「跟那個回收他們,司機帶回來的對不對,要處理嘛對不對,然後割開,看到一個,我講得也是會毛毛的,(發現一個什麼),發現一個孩子啊。」

轄區警局接獲通報不敢大意,立刻清查當天,收垃圾的駕駛約談做筆錄,余姓駕駛供稱,當天他與張姓助手一起出門,把裝在子母車的垃圾收起來時,助手拿著黑色袋子問這是什麼東西,駕駛回答感覺像是全雞,因此才會分類到廚餘類別,沒想到送回新店回收場仔細分類,竟然是具女嬰屍體。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柏仲:「他去回收的點,都跟公司有做一個簽約,我們已經取得,這個公司的簽約的,相關的一個商家跟社區,那我們會逐一,由昨天晚上他所經過的路線,去做一個清查。」

警方查獲女嬰時,全身全裸沒有傷痕,五官身形都健全,卻被當作垃圾丟棄,只是不管是活活被塑膠袋悶死,還是死胎不知怎麼處理才棄屍,這都要等檢察官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但棄屍手段慘忍令人鼻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餘#屍體#嬰兒#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861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