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嗽嬤摸7月娃被阻怒嗆「有病別出門」 二寶媽霸氣回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5:4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一名媽媽日前帶兩個女兒到速食店用餐,隔壁桌一位阿婆不但咳嗽沒遮起來,還想逗弄7個月大的小女兒,媽媽見狀好聲阻止,表示小女兒心臟不好,在外面不給其他人摸,沒想到阿婆惱羞怒嗆「有病就不要帶出來」,讓媽媽理智斷線,開砲回嗆不講理的阿婆。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在速食店用餐到一半,隔壁桌的阿婆忽然咳嗽起來,讓原PO皺眉頭「公共場合也遮一下吧」,後來坐在兒童椅上的7個半月大的小女兒,自己玩到笑出聲,隔壁桌的阿婆見狀,想轉頭逗弄她的小女兒。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原PO見狀,立刻出聲阻止「阿姨不好意思不要摸她喔」,然後默默將餐椅拉遠,阿婆卻說「摸一下不會怎麼樣,不用緊張拉」,試圖伸手摸小女兒,於是原PO立刻將小女兒抱走,並解釋「我們家小朋友心臟不好,不好意思...她在外面不給其他人摸喔!」

不料阿婆臉色垮下來,直接怒嗆「有病就不要帶出來,這麼寶貝不會關在家裡就好了,幹嘛出來趴趴造?」看到對方惱羞成怒,她也不甘示弱拍桌吼「要不是我小孩在這邊,我絕對拿托盤ㄎㄠ妳,妳他X的才有病,腦袋有病就不要出來晃啦,X」。
 
 
最後,同桌疑似兒子的先生馬上拉住阿婆,示意她別繼續亂說話,同時向原PO道歉,但原PO仍怒氣難消,時不時回鄧阿婆,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圖/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原PO的霸氣回擊,紛紛留言「為什麼小孩就要讓別人家老人玩」、「我也要學起來,真的有些人很愛亂摸別人家小孩」、「我小孩我也很討厭給陌生人摸,誰知道他的衛生習慣好不好,身上有沒有什麼病菌」、「討厭陌生人摸小孩+100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咳嗽#摸小孩#二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6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