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症狀如中邪!少女「眼發黃、滿身痕」 廟公驚:快找醫生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2: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遇到孩子不舒服時,許多迷信父母常會求助廟公,不過卻不是每種情況都能藉由神明幫忙的。近日有位少女「雙眼發黃」,全身還滿是抓痕,父母以為她「卡到陰」,急忙帶去求助廟公,廟公一看嚇壞,立刻叫他們「趕快帶去看醫生!」

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她遇到一對父母,慌張帶孩子前來急診,她就診發現這名20幾歲的少女「兩眼發黃、滿身抓痕」,問她哪裡不舒服,她也講不出來,還胡言亂語,「一直在講很多幻想的事情」。醫師連忙詢問家長有沒有徵兆,父母回答「她從美國回來就看起來很累,一直說她睡不飽,也不想吃東西」,以為是卡到陰,於是帶她到廟裡面,結果廟公一看反而說「這個要到醫院!」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醫師判斷,少女兩眼發黃,應該是肝出了問題,果然,一檢查肝指數飆高,黃疸指數也爆表,後來趕緊幫她辦住院,做急性肝炎、猛爆性肝炎的治療,肝切片後才發現,「每個細胞都在壞死!」

後來才知道,原來少女在美國時喝了不知名的「排毒茶」,一天還喝3包。醫師表示,排毒茶含有某些成分,若是體質不合會產生「肝毒性」,有些人喝了可能沒事,但體質不合的人喝了就會有問題。她也提醒民眾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別亂吃,以免傷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毒茶#中邪#醫師好辣#卡到陰#廟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8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