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看到市長夫人? 陳佩琪聲明:不再與柯文哲出席市政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0:4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赴以色列考察,而過去時常陪同出席活動的陳佩琪,近年卻鮮少和柯文哲公開同台;對此,陳佩琪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有民代會調查她和先生的同框次數,加上去年曾看到報導寫著「台北市民不喜歡看到這個市長夫人常常跑出來」,當場淚流滿面,因此聲明不再和先生同框出席市政活動。

陳佩琪寫道,自己和柯文哲1991年結婚至2014年參選以來,僅前往日本短期旅遊兩次,2014年底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雖然每年都有許多出國參訪,但柯文哲將出國訪視視作市政行程,就像每天去市府上班一樣,因此自然不會邀請她陪同。

 

圖/翻攝自 陳佩琪 臉書

陳珮琪表示,近年有民代去市府調查她和柯文哲同框出席活動的次數,陳佩琪認為既然議員有意見,就打定主意不再出去;去年情人節,陳珮琪原本精心打扮,想美美的陪先生出席晚上情人節點燈活動,不料她在美容院看到報紙斗大寫著「台北市民不喜歡看到這個市長夫人常常跑出來…」忍不住淚流滿面。

對此,陳佩琪強調「我一向自栩謹守分寸,出席活動都單獨搭車前往,從不收人家出席費或車馬費之類的,不料卻惹來如此負評和厭惡,人都有自知之明,所以自去年情人節取消和先生同台後,就聲明不再和市長同框出席市政活動,往後和他一起出現的都是我們私人的行程,像先生的簽書會和一些選前拜票活動和造勢晚會等等」。

 
圖/翻攝自 柯文哲 臉書

陳佩琪表示,雖然自己沒有陪同柯文哲出訪以色列,但還是有幫他打包愛心行李箱,從換洗衣物到重要的私人隨身藥品都一應俱全;至於柯文哲是否會帶伴手禮回來?陳佩琪說「以他節儉的個性, 這我就不抱任何期待了」。
 
而正在出訪的柯文哲耳聞妻子「討禮物」,25日下午趁出訪空檔,在台拉維夫飯店旁的海邊自拍一張「夕陽美景」送給陳佩琪,並在臉書發文笑說自己拍得很爛「好啦,先拍一張送給陳佩琪」展現柯氏幽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陳佩琪#市政#同框#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03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