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卡韓?綠營「這照片」間接露餡 他喊:豬隊友無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0:02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出訪大馬和星國,傳出過程屢遭綠營打壓。(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出訪大馬和星國,傳出過程屢遭綠營打壓。(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尤其在造訪大馬時,見不到當地官員,外傳是蔡政府「卡韓」,對此總統府和外交部都否認,指稱是韓市長想太多了。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說,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在2013年出訪大馬時,對岸都沒出手封殺打壓,而且綠營臉書粉絲團分享的一張照片,讓他忍不住直呼「綠營的豬隊友,一張照片不小心透露出民進黨卡韓的證據!」

李正皓25日深夜11時左右,在個人臉書發表對於韓國瑜出訪的看法。他認為韓市長原本有安排不少會面大馬官員的行程,最後卻臨時喊卡,他推測有2種情況,若不是大陸打壓,否則就是民進黨打壓。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指稱這就是綠營打壓的證據。(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表示,「先不談大陸有沒有打壓韓國瑜的動機和可能,光是這張由綠營豬隊友粉絲團貼出來的照片就可排除大陸打壓韓國瑜出訪的可能。」

隨後李正皓舉例,陳菊在2013年出訪大馬時,這個綠到發光的人物對岸都沒有打壓了,現在對岸怎麼可能突然腦袋抽風,跑來打壓藍營現在當紅炸子雞韓國瑜呢?

李正皓認為,「這張綠營粉專的貼圖,雖然本意是要捧菊貶韓,但事實上卻間接證明了民進黨打壓韓國瑜出訪的事實,真的是豬隊友無誤。」
 
李正皓質疑,以現在韓國瑜的火紅程度,對岸沒必要打壓,有可能的只有民進黨政府。(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更指出,「這張照片更突顯出過往國民黨執政,遇到要一致對外的外交狀況時,即便與民進黨是競爭關係,也不會沒品到在對方出訪時,趁機扯對方後腿。」

最後李正皓表示,「當年的陳菊一樣順利出訪、一樣見到想見的人,外交部從中只有配合,沒有干擾,藍綠之間氣度的差異,高下立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陳菊#李正皓#臉書#民進黨#打壓#國民黨#外交部#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4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