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在家睡卻寫「公出」 韓國瑜:放大檢視很無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6:3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在酒吧開完直播,直接夜宿高雄彌陀漁村,隔天(19日)因太過操勞加上感冒不適,取消市政會議和4個公開行程,在家休養,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PO出當日的會議記錄,上頭註明韓市長「公出」,引起網友質疑「以公務之名在家睡覺嗎?」掀起熱議。

韓國瑜日前在酒吧直播,推廣高雄酒吧文化後,隨即前往高雄彌陀漁村住一宿,隔天清晨按照原定計畫走訪漁塭,了解彌陀的產業計畫。但原本當日還有市政會議和4個公開行程,韓國瑜卻在會前宣布無法出席,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說明,因韓市長行程太滿,太過操勞,加上感冒不適,因此決定暫時休息,在家休養。

 

不過25日有網友在PTT爆料,公開一張19日當天的市政會議紀錄,發現「因病請假」的韓國瑜缺席原因被標註「公出」,讓網友質疑,公出的定義是「因處理公務須離開服務機關惟時間不長且無連續性者」,和韓國瑜當日的情況不符合。

圖/翻攝PTT

其他網友也留言,「人不舒服回家睡覺怎會寫公出呢?」、「睡覺也能請公假,真爽」、「市長都這樣了,以後市府員工會不會也有樣學樣」、「我也想公出在家睡覺QQ」。不過有部分網友出面護航,表示「睡菊睡了二十年,韓總只睡兩天」、「阿菊颱風天也在睡」、「跟颱風天睡死比真的小事啦」、「陳菊睡更死,怎沒看你講」、「只是形式上的一種寫法吧,不然要寫睡覺嗎?」。

 
對此韓國瑜今早在新加坡受訪,被問到此事,他表示完全照程序走,不理解幕僚怎麼作業,但還是一樣繼續上班,強調自己只休息幾小時後就繼續工作,都沒有停,「我也沒有一覺不醒,這種事不用小題大作,只休息幾小時,該做的事沒有停過,放大檢視很無聊,程序上都是幕僚在作業。」

網友對韓國瑜「公出」爭議看法兩極。圖/翻攝PT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請假#公出#會議記錄#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69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