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度獲奧斯卡!《為副不仁》神還原小布希時代功臣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5:57
山姆洛克威爾飾小布希總統。(圖/車庫娛樂、翻攝網路)
山姆洛克威爾飾小布希總統。(圖/車庫娛樂、翻攝網路)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順利落幕,今年獲8項奧斯卡提名的電影《為副不仁》,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雖頒獎前被視為奪獎呼聲極高、為演出錢尼而增肥20公斤的克里斯汀貝爾,最終與小金人擦身而過,令不少網友深感惋惜,但早在得獎前,網路上早已出現不少主演群與真實人物的對照圖,神還原程度引起網友熱議。
 

克里斯汀貝爾飾副總統迪克錢尼。(圖/車庫娛樂、翻攝網路)

 
艾美亞當斯飾琳恩錢尼夫人。(圖/車庫娛樂、翻攝網路)

《為副不仁》由年輕時期的錢尼一路演到老年,除了靠克里斯汀貝爾精湛演技演活各時期的錢尼之外,演出其他小布希時代政治人物的強大配角群們也不容忽視。包括去年憑《意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殊榮的山姆洛克威爾所演出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飾演錢尼夫人的艾美亞當斯,以及飾演當時國防部長唐納倫斯斐的史提夫卡爾,3人在外表及行為舉止上,可說完全捕捉到本尊的精髓。如此程度的神還原,今年第4度榮獲奧斯卡最佳妝髮的葛雷格卡農(Greg Cannom)自然是幕後最大功臣。
 
圖/車庫娛樂

至於本片最關鍵的角色錢尼,葛雷格更是投入百分百,早在電影開拍前6個月,他與導演亞當麥凱便不斷研究如何讓與錢尼完全不相似的克里斯汀貝爾,化身這位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副總統。當克里斯汀貝爾主動提出增肥演出時,起初葛雷格是持堅決反對意見,認為此舉太過走火入魔且非必要,直到增肥後的克里斯汀貝爾戴著眼鏡出現在他面前,葛雷格才放下己見,折服於這位金球影帝的決心和毅力。
 
為了演活錢尼一角,克里斯汀貝爾每次上工前都要花至少4個小時進行特殊化妝,包括貼上矽膠面具和假後頸肉,對此,他非常感謝化妝團隊的專業與付出,才能讓他在大銀幕上呈現完全不同的風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為副不仁#奧斯卡#頒獎典禮#克里斯汀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