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人團體前後發片! 「慢慢說」主唱斷2肋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9:55

最近歌壇有不少雙人組合出專輯!包括出道三年的樂團組合「有感覺」,發完新作品後的兩個月,金曲組合「慢慢說」也發片!不過主唱利得彙,日前卻在練習彩排空中環特技時,不慎從3公尺的地方摔落,造成兩根肋骨骨折,恐怕造成演唱會延期。

圖/翻攝自慢慢說樂團臉書

 
樂團慢慢說《失眠電影院》:「失眠電影院放映你我的主演,Dudum,開始排練與你的走位。」

打造成慵懶性感的搖籃曲,金曲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挑戰性感女伶的唱腔就連MV都很與眾不同。

樂團慢慢說:「因為我有在練空中環,那時候影片可能放了我喜歡的音樂,可是就會有版權問題。所以我們就討論說,我們要做自己可以跳空中環的歌。」

 
主唱利得彙日前在彩排空中環特技時,從3公尺處摔傷造成2根肋骨骨折,恐怕造成籌備已久的演唱會延期。雖然是兩人樂團,不過主唱利得彙身兼吉他手.
沈志方則是吉他兼合唱,相輔相成。2016年出道的有感覺樂團也是只有兩位團員。

樂團有感覺《虛擬世界》:「醒醒吧,認清這個虛擬世界,只是個假象就算不斷上演。」

有趣的是團員竟然都有明星臉。

樂團有感覺:「去跑商演的時候,有人就說,欸李佳薇欸!就對她喊李佳薇。有一次校園就有人對我喊曾沛慈,我好喜歡妳,我就嚇到。」

其實90年代演藝圈有許多知名二重唱組合,像是「錦繡二重唱」和「凡人二重唱」都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動力火車也是發展最成功的雙人組合,「00後」的歌壇重現兩人團體風潮,儘管團員少,但是好默契也能造就亮眼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團#90年代#利得彙#樂團慢慢說#樂團有感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42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