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換邊結帳? 男怒持衛生紙砸店員頭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9:20

高雄一名男子到賣場買衛生紙,因為正在排隊的櫃台已經暫停結帳,另一邊櫃檯的員工請他轉移櫃檯結帳,男子怒氣沖沖,邊走邊碎念,甚至在櫃檯前,直接拿衛生紙往店員的頭上砸,隨後快步離開,讓人傻眼,挨砸的店員出面控訴,不滿自己打工賺錢,為何要平白無故被打?

圖/TVBS

 
一名男子在賣場內,手上拿著2大包衛生紙,店員請他到另一邊櫃來結帳,但男子卻怒氣沖沖,不斷對店員碎念,甚至下一秒,直接拿起手上的衛生紙,朝店員的頭猛砸下去,快步離開,現場所有員工及顧客都傻眼。

民眾:「動手就不對啦。」

民眾:「這樣子是不可取的行為啦。」

 
民眾:「店員來這工作很辛苦,我們要別人服務我們,我們又對別人這樣。」

圖/TVBS

高雄楠梓區一間連鎖超市,一名林姓店員出面控訴,16日晚上,一名男子買了2大包衛生紙要結帳,但因為男子走向的櫃台,店員正在處理顧客訂單而暫停結帳,所以自己就告訴男子,那邊暫停結帳了請來這邊,但男子卻不太開心,邊走邊碎念,為什麼別人可以結帳我就不能,還向店員嗆說你很囂張,男子怒氣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直接拿衛生紙砸店員,實際到起爭執的店家,當事者員工沒上班,其他同事不願多作回應。

店員:「嗯,這我也不太知道。」

圖/TVBS

林姓店員來打工,卻平白無故被客人打,讓他相當無奈,雖然監視器沒有錄下男子辱罵的聲音,男子砸衛生紙,也不至於會使人受傷,但男子在公共場所讓人難堪,店員可以以公然侮辱罪提告,公司方面也回應,希望顧客可以理性溝通,如果林姓員工需要任何幫助,公司也會幫忙。只是買個東西結帳,就要動粗,這樣的行為讓不少人頻頻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生紙#結帳#櫃檯#控訴#碎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70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