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挺孕肚替重症父攔轎換花 白沙屯媽祖回頭「別哭我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6:12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起駕出巡,總是吸引大批信眾隨行,期間常有神蹟展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幾年前自己懷孕7個多月時,父親發生重大車禍,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37天都沒醒過,她與姐姐便決定在媽祖出巡時攔轎祈求保庇,「祂原本沒有要停的,直接回頭在我跟我姊面前…」。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大甲媽祖與白沙屯媽祖今年巧合的選在4月7日起駕出巡,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表示,2016年自己懷孕7個多月,沒想到父親發生重大車禍,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37天都沒醒過,當時對她來說是人生最無助的時候。
 
後來等到白沙屯媽祖出巡後,她與姊姊一開始到駐駕的地方祈求,回去後爸爸的昏迷指數確實有好一點,後來姊妹2人乾脆想說半路攔轎換花,放在爸爸的病床上。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2姊妹買了2束花跟一件衣服就衝進人群裡,眼看媽祖婆越走越近,但也要從2人旁邊走過,原PO與姊姊突然放聲大哭,一直祈求媽祖婆能接近她們,就連路人都感受到姊妹2人的誠心,紛紛替2人開路呼喊媽祖婆。
 
原本沒有要停的媽祖婆突然直接回頭,停在姊妹2人面前,自己當下激動到不知道在說什麼,只是聽著廟方指示將雙手攤平,一直向媽祖婆祈求讓爸爸醒過來,當媽祖婆的神轎一碰到她的手,她頓時感覺有一股力量,很像是媽媽抱著她說「別哭,我在」。經過2、3分鐘後,媽祖婆就轉身繼續趕路,隨行的信眾經過也一直安慰2姊妹要加油。
 
 
原PO表示,雖然爸爸最後選在她結婚前夕還是走了,但還是很謝謝媽祖婆替她們一家人祈福,很早就知道媽祖婆會自己選路,但一直無法相信會停下來替她們祈福,事後發現廟方有將當下的照片拍下來,至今看到照片仍然可以感受到那種溫暖,「當時的無助難過媽祖婆都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出巡#信眾#隨行#攔轎#換花#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