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也年輕過! 自爆曾蹺課還上KTV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2:52
圖/翻攝自CNN
圖/翻攝自CNN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除了回答兩岸及台美等嚴肅問題,她也難得透露求學期間的秘密,坦言自己曾經蹺過課,也去過卡拉OK,更帶著CNN記者走訪西門町商圈,大啖台北美食。

圖/翻攝自CNN

 
接受CNN專訪,總統蔡英文親自揭露求學期間的秘密。

總統蔡英文:「我曾經因為不想上課,所以就蹺課了。」

大方說自己蹺過課,就連學生時代最夯的卡拉OK,總統回答她也年輕過。

 
總統蔡英文:「我去過卡拉OK,但我不唱歌,通常我跟朋友去的時候,會帶一本書,聽他們唱。」

不只回顧青澀求學趣事,總統也大推台北美食,帶記者來到西門町知名雞腿店,盡地主之誼。

CNN記者vs.總統蔡英文:「你覺得我們應該吃點什麼,你想要來點炸雞腿飯,還是排骨飯,我想要選排骨飯。」

各式油炸小點端上桌,但總統說小時候家裡人口多,媽媽會化身總鋪師,一次為30人下廚,不過她自己最愛吃湯麵,台式小吃也很推薦。

總統蔡英文vs.CNN記者:「我們必須要排隊,總統也需要排隊啊,我還想說今天我們可以插隊,這不是唯一的好處嗎?」

來到老字號滷味排隊美食,總統當起服務生,隔著櫥窗一一介紹,還打包滿滿一大袋滷味,要記者團隊好好享用。

總統蔡英文vs.CNN記者:「這配啤酒非常棒,就這個配酒嗎好的,而且要台灣啤酒,都拍下來了哦,總統允許我們今天喝酒,當然當然,這是總統說的喔,你聽到了。」

 
總統突襲西門町商圈,不少民眾拿起手機猛拍,不過蔡英文說小時候其實不愛拍照,但現在倒是來者不拒,親切合影,難得帶著外媒記者深入在地商圈,不只展現私底下親民一面,也透過CNN鏡頭,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翹課#西門町#兩岸#台美#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2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