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疑遭保母燙傷!腿噴血潰瘍 母心碎控:良心過得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24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又傳虐童?屏東一名媽媽將未滿1歲的孩子送給保母照顧,沒想到放假將他帶回家照顧時,卻發現孩子的手癱軟無法舉起,送醫診斷後,孩子的手卻斷了!媽媽詢問保母原因,保母卻說孩子在這時一切正常,當下媽媽沒有追究!沒想到半年後,孩子又受傷了且更加嚴重,腿部有大面積傷口還不斷滲血,疑似遭燙傷痕跡,但保母卻推託說是孩子腳紅腫幫他冰敷才凍傷!目前社會局已介入調查,媽媽也希望PO文後,不要再有其他的孩子也受害。

一位網友幫朋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因為要工作的關係,所以孩子滿月後,經由別人的介紹,找了一位有證照的保母,「我以為有證照就有保障,沒想到這卻是孩子苦難的開始!」

 
家長心碎發文,懷疑保母虐嬰。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媽媽表示,孩子4~5個月大的時候,有次放假我將他帶回家照顧,卻發現孩子的手癱軟無力且舉不起來,帶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孩子手斷了,且應該有段時間」但詢問保母卻遭推託不知情,「還說孩子在那都很正常,應該是我自己帶回家照顧時才受傷的」,媽媽選擇相信保母的話,認為是自己造成的,後續也沒有再作任何追究。
孩子腿部有大面積傷口。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幾個月後,孩子又受傷了且這次更嚴重!從照片可以看到,孩子腿部有大面積的傷口,疑似是燙傷所致,傷口潰爛還不斷滲血,讓人看了無不揪心。

面對家長的詢問,保母第一時間辯稱是孩子腳紅腫,才想說幫他冰敷,結果冰敷時間過長,孩子腳凍傷了!但家長送醫後,醫師也表示,「比較像是燒燙傷,就算真的是凍傷,也不太可能會傷成那麼嚴重」面對家長再次詢問,但保母仍堅持是凍傷。保母說讓名媽媽相當憤怒,直言「孩子到底怎麼受傷的?陳小姐…你良心真的過得去嗎?」
 

目前社會局介入調查中,家長也希望PO文後,不要再有其他孩子受害,讓這名可惡的保姆接受後續的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母#燙傷#凍傷#癱軟#無力#傷口#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7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