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海邊撿到奇怪洞石 網驚:價值上千萬!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8:2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爸爸在海邊撿到的東西,其體積不小,上面充滿著坑洞,重量卻相當輕盈,讓他們一家人摸不著頭緒,便PO上網詢問大家,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認為這價值不斐,但也有人認為這根本不值錢,引發不少爭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詢問,他爸爸在海邊撿到一個奇怪的東西,上面充滿著各種大小的洞,原以為是石頭,不過一抱起來卻相當輕,放在磅秤上一秤僅有720公克,他推測應該是木頭,但無法確定,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解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直說這價值不斐,表示「鯨魚的排泄物!一塊價值千萬」、「龍延香」、「發達啦,這抹香鯨的嘔吐物」、「鯨魚大便」,但有人認為這根本是沒價值的東西,表示「很輕,就是不值錢,值錢的東西都是秤重在賣」、「海底生物排泄物」、「空隙比較多的木頭」、「看起來很像泡綿、保麗龍、發泡劑之類的」、「掛在船旁邊的防撞浮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外,龍涎香是鯨魚的排泄物,多由抹香鯨產生,一些難以消化的固體物質進入抹香鯨的腸道後,會和食物殘渣混合形成固體狀,最後慢慢形成「龍涎香」,一般約100頭抹香鯨中,只有1頭體內有龍涎香,相當稀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頭#龍涎香#海邊#木頭#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4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