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味+新玩法」 新北推深澳成風景特定區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03

新北市政府反對深澳興建燃煤電廠,行政院宣布停建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再拋出新議題,希望能爭取將深澳電廠土地改為發展風景特定區。對此還針對深澳附近海岸,進行維護,再加上獨有漁港美食,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鐵道自行車,希望能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

圖/TVBS

 
坐進圓型造型車廂,民眾雙腳用力踩用力踏,在鐵軌上緩緩前進,LED燈環繞隧道,就像高掛天空的銀河,這是現在,打卡熱點深澳自行車。

一旁還有,受海蝕風化形成奇岩怪石,壯闊的象鼻岩,以及蕈狀岩,推深澳新玩法,新北市頻頻出招。

圖/TVBS

活跳跳的海鮮,直接展出來,廚房裡,大夥忙著備菜、擺盤,而社區媽媽,更在廟口直接煮起美味佳餚,小卷米粉湯、炸白帶魚,是他們拿手強項,觀光局找來部落客先體驗。
 

部落客倩倩:「羊齒莧的部分,只有吹海風,這邊才吃到,所以一定要來。」

社區媽媽們還跟漁會合作,端上道地的海鮮料理,新北市府這麼積極,主要是因為,先前深澳燃煤電廠重啟議題,雖然已經主張不贊同,擔心生變,市府主動出擊。

圖/TVBS

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秉持低度開發原則,所有老天爺留下來,給我們的自然作品,我們都不會破壞,但是我們會強化周邊建設,包括周邊交通,包括像漁港,希望有一些智能設備。」

觀光局想規劃深澳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藉此拓展觀光商機,活絡地方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深奧#燃煤#電廠#行政院#漁港#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6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