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品展登場! 「各國料理+生魚片試吃」民眾湧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15

台北食品展今天登場,除了一樣有各國試吃料理,這次還有現場生魚片現切試吃,是在食品展中首見,讓不少民眾都覺得很新鮮,另外還有「混搭風」料理,像是混搭口味的豬肉水餃以及杏鮑菇香腸,也成為這次食品展的亮點之一。

圖/TVBS

 
生魚片攤位:「這是您的試吃,謝謝。」

一整排民眾雙手接過生魚片,業者也趕緊一盤一盤的遞送出去,食品展開展,這次試吃不只是只有熟食或小吃,生魚片試吃更是首次在食品展中出現,讓民眾覺得很有新鮮感。

民眾:「因為以前一般都是熟食比較多,而且這種生食要在現場製作,而且做這麼好吃,真的很難。」

 
圖/TVBS

拉麵攤業者:「先生,湯頭都可以先試喝看看喔。」

另一邊,熱騰騰的拉麵湯頭現煮試喝,同樣吸引了一大排民眾排隊等待,現場試吃攤位其實不只是拉麵業者而已,包括來自日本、韓國、法國等等料理都有,尤其外頭冷氣團來襲,食品展熱氣蒸騰,大批民眾湧入,更有溫暖的感覺。

民眾:「10點準時(過來),其實都試耶,有新產品我們一定試,所以我們很喜歡來食品展。」

民眾:「看一看,收集一些資訊,那吃了一些泡菜,還不錯。」

記者錢麗如:「我們現在來到的就是混搭風料理區了。可以看到很多民眾一字排開,就是要來(排隊)等吃混搭風料理,他們要吃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我手上拿的這顆餃子,大家看起來會覺得平淡無奇,不過它裡面其實是豬肉,混搭鹹蛋、炒蛋,還有一些蛋的料理,是一個混搭風的水餃。」

圖/TVBS

水餃一起鍋,業者立刻分送出去,用混搭口味試吃,吸引攤位滿滿人氣;食品展開跑,祭出各國料理搶攻消費者味蕾和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品展#生魚片#料理#試吃#混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4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