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孫4巴掌!嬤動手母竟冷眼旁觀 她關心卻遭怒罵瘋婆子


發佈時間:2019/02/2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1:39
王女在路上看到孩子被阿嬤賞巴掌。示意圖/TVBS
王女在路上看到孩子被阿嬤賞巴掌。示意圖/TVBS

怎麼會有這種家長?1名女網友今(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送孩子去上學的途中,發現有名阿嬤在路上對5、6歲的孫子飆罵,甚至動手賞巴掌,一旁母親見狀竟依然故我、冷眼看待一切,後原PO上前關切,竟遭對方咆哮,甚至被罵瘋婆子;警方到場後,對方甚至告狀稱網友恐嚇、妨礙自由,讓她非常無奈,但也心繫孩子,很怕他回到家被修理更慘。
 
1名王姓女網友今(2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載孩子去上學之後,在回程途中看到1名阿嬤騎車載著孫子和女兒,但沿路上阿嬤不斷飆罵年僅5、6歲的孫子,王女直覺不對勁遂決定偷偷跟隨。後對方騎到桃園市府旁的公車站,阿嬤竟直接將孫子拉下車,不僅對其大聲怒吼還甩了3至4個巴掌,過程中孫子半句不吭,更誇張的是,一旁站著的母親竟冷眼旁觀,貌似與一切無關。

 
 
不捨孩子遭受欺凌的王女,英勇上前並大聲嚇阻阿嬤,然而對方一度想要逃離,但原PO將其攔下還試圖勸導「不能這樣打孩子的臉」未料阿嬤竟暴怒並開始飆罵王女「蕭婆、瘋婆子」所幸一旁公車司機見狀協助報警,並將孩子送到桃園市府公幼。聽聞報警,阿嬤態度才放軟,孩子的母親這時說「阿嬤有精神疾病、不看醫生、不吃藥,要送她去養老院」2人之後一度大吵,互罵對方「瘋子、蕭婆、神經病」。

 
賞巴掌阿嬤(右)、孩子母親(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後王女詢問孩子母親「你怎麼能冷眼的看自己的孩子這樣被你媽媽打巴掌?他是你辛苦生下來的寶貝」沒想到對方竟回「他不是我的小孩,他是撿來的」讓原PO聽聞後相當心寒;而阿嬤則說「女兒都每天罵她」,王女告訴她「那你怎麼不打你女兒、打一個孩子做什麼、難道因為孩子打不過你、所以你可以這樣對待孩子嗎?他才5-6歲難道你不知道你這樣打巴掌、有可能會傷害孩子的耳膜嗎?不是不能打孩子,我自己也兩個孩子,要打我也是選擇臀部或是大腿,不會傷到身體的地方,如果你在路邊被打巴掌你會怎樣」
 
 
警方到場後,一方面詢問王女狀況,另一方面也前往幼稚園關心孩子情況;而阿嬤則控訴王女恐嚇她、妨礙自由,還說如果孩子如果沒問題不僅要原PO賠不是還得做出補償,甚至大罵警察一定是缺業績才這麼無聊;而孩子的母親則在一旁怒瞪王女。事後警方先請王女離開,也承諾會持續追蹤孩子情況。不少看到貼文的網友,都稱讚原PO相當勇敢,也有人說「天啊~~撿來的也不能這樣吧」、「我認同你的做法…畢竟孩子年紀小,被大人這樣辱罵打巴掌…他應該很受傷」、「5、6歲這樣打,誇張」、「在外面都打成這樣,回家應該更慘不忍睹」、「怎麼感覺這兩位大人有身心障礙」。

實習編輯/陳柏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廢公社二館#阿嬤#孫子#母親#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7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