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控遭父長期家暴 Po文求援引發關注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0:19

桃園一名少年,今天凌晨上臉書社團爆料,說遭到父親長期家暴,導致他有重度憂鬱症,同時他還打了113家暴專線,當地社會局不敢大意,立刻介入展開調查,不過面對社會局人員,少年的父親則是喊冤,說是因為孩子叛逆、幾次被學校要求帶回家,才導致彼此關係緊張,經常發生爭吵。

圖/TVBS

 
指控遭家暴少年:「我在國二的時候就得到重度憂鬱症,然後我現在每天要吃20幾顆藥。」

鏡頭前情緒激動,這名少年上臉書社團訴苦,抱怨自己的父親,引發網友討論。

指控遭家暴少年:「他打的地方攻擊的地方都是一些比較重要的器官,例如頭部和頸部。」

 
圖/TVBS

少年Po文中說自己從幼稚園開始,就被言語和肢體長期家暴,21日凌晨,爸爸又在酒後踹房門要打他,他才被迫打113通報。

面對這些指控,少年父親則是倍感無奈。

遭指控家暴父親:「因為他長期不回家,然後動不動三不五時看醫生,動不動去裝神經病。」

圖/TVBS

記者vs.遭指控家暴父親:「沒繼續念書?(他沒辦法唸啊!不是我們不給他唸啊!給他讀了之後學校退他學。)」

遭指控家暴父親:「他也是一樣帶違禁品,針頭、針筒。」

這起事件,社會局人員介入調查,初步釐清當天晚上,疑似因為兒子邀朋友到家裡作客,大聲喧嘩才跟父親引發爭執,至於Po文中所提到的家暴情節是否屬實,社工人員還要等父子倆都冷靜下來,才能約談他們,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社會局#臉書#爆料#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0

0.1128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