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車不見!」 婦慌張報竊竟是自己忘停哪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4:51

停車後可以拍照記錄,才不容易忘記!之前有民眾報案車子失竊,警方趕到場,看到兩名婦人神情慌張,邊安撫情緒邊慢慢釐清,進一步調查,現場沒有遭竊跡象,不過婦人堅持自己沒有記錯停車的地點,員警繞了20分鐘,沒想到,就在隔壁巷子找到車輛,害得婦人很尷尬。

圖/TVBS

 
兩名女子神情焦急,打了110叫警察來現場,說我的車好像被偷走了,怎麼辦。

警方vs.報案婦人:「你們途中,有沒開車去別地方,沒有啊,我就去接了她。」

圖/TVBS

女警開始仔細觀察,地上沒有玻璃碎片,就怕是這兩人忘了車在哪。
 

警方vs.報案婦人:「我不是說,現在懷疑你們還是怎樣,因為我們之前接獲太多次,車輛太多失竊,所以要請你們再三的回想,車子有沒有開進來,有沒有開去哪個地方,沒有。」

好說歹說,希望兩人再仔細想一想,更強調不是推託辦案,因為現場看起來沒有遭竊痕跡,不過女子口氣堅定,就是不見了,自己真沒有開到其他地方啊。

警方vs.報案婦人:「我還特別,下車還看了一下,我的車頭有沒有超過人家的門。」

對著住家門口比劃老半天,還說自己就怕影響別人,確認車頭沒超過大門,只是講這麼多,車呢?

警方vs.報案婦人:「停錯邊了,在那邊啦,停錯邊了,你停在另外一邊啦,另外一條巷子。」

啊!尷尬了,原來是自己記錯地方。

警方vs.報案婦人:「我還記得,是22號欸。」
 

兩人表情錯愕,一聽到警方找到自己的愛車,苦笑地趕緊跟上,只是好加在車子不是被偷。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其實這邊路邊停車狀況,是相當的普遍,當時婦人就是把車停在這個位置,不過仔細看看路邊的牆面,花色都是一樣的,當時呢沿路找沿路看,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車子,根本不停在這裡。」

實際回到現場,當時婦人說的地點,自己車子停靠牆邊,不過辛亥路四段的巷弄多,牆面布置雷同,的確容易搞混,這回警方花了20分鐘,釐清烏龍偷竊案。

興隆派出所副所長陳奕達:「這類的案件我們派出所,大概1個月會有1到2件,那我們同仁都是細心詢問,跟調閱監視器,來幫民眾找回汽機車這樣。」

 
好險只是記錯,不是車被偷,害的兩名婦人囧了一下,警方也提醒,民眾停車可以拍照或錄影,這樣才不容易搞錯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失竊#警察#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6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