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秀單身37歲堂妹照…模樣超正惹暴動 網搶認大舅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3:58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堂妹的美照,男網友們暴動了。(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堂妹的美照,男網友們暴動了。(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平日都會做保養,尤其最怕時間的摧殘,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堂妹的美照,詢問大家「到底ok不ok?」他還進一步分享,堂妹今年已經37歲了。照片一出,不少男性網友大讚「正翻了」,甚至還頻喊「跪求認識」,更有人直接認「大舅子」。

男網友說他的堂妹已經37歲了。(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該名男網友17日在PTT的「表特版(beauty)」發文「我的堂妹」,內容提到,「以下照片是我堂妹啦,由於我是她哥,所以無法判斷她到底ok不ok,上來和各位鄉民詢問一下我長久以來的疑問,感謝各位…補上年紀,她今年37(我是她哥,出賣她年紀也是很合理的)。」

 
男網友還說目前堂妹還是單身。(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隨後男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堂妹的照片,從中看到,他的堂妹可說是正妹一枚,身材高挑纖細,更有一雙彷彿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整個人青春洋溢的感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7歲了。
他還分享了堂妹10年前的舊照。(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男網友還出賣了堂妹的「素顏照」,還加碼她10年前的照片,對照之下幾乎沒啥差別,讓人看了都直呼「幾乎沒變啊!」
堂妹的素顏照也被他出賣了。(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男網友詢問他37歲堂妹長這樣還ok嗎?(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有這樣如此漂亮的堂妹,底下一片男網友紛紛留言「跪求認識」,甚至還直言「妹婿來報到了」、「大舅子,有什麼需要妹婿服務的」;不少人更大讚女主角保養得很好,讓人已戀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堂妹#正妹#大舅子#素顏照#水汪汪#妹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59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