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其馬咬一口…15K假牙整排掉下 網曝淚史:你不孤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6:46
有民眾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讓他嚇到飆髒話。圖/爆怨公社
有民眾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讓他嚇到飆髒話。圖/爆怨公社

「這不是臨時牙,是已經完成的假牙!」有民眾咬一口沙其馬,3顆假牙居然整排掉下來,讓他嚇到狂飆髒話;照片曝光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己吃蒸蛋、燒臘和牛軋糖讓牙齒掉下來的糗事。
 
根據原PO上傳至「爆怨公社」的照片,一張衛生紙上,右邊是3顆連在一起的假牙,左邊則是害原PO掉牙的兇手沙其馬,讓原PO發文飆罵「X!X!X!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

 

有網友表示這是牙冠型的假牙牙套,3顆1排至少要1.5萬。圖/爆怨公社

掉牙照片曝光,網友們驚呼「這被石化過了吧」、「好貴的沙琪瑪」、「果然黏牙!」,至於原PO掉的是不是假牙,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釋「這種不是臨時的,是牙冠型的假牙牙套,貴鬆鬆呀!3顆1排的至少要15K」、「如果是做了很久才這樣,通常有9成是裡面又蛀掉了;如果是剛做沒多久,大概就是還沒黏死,一個禮拜內趕快回去黏 才不會不合」。

不少網友有過吃東西掉牙的經驗。示意圖。圖/TVBS

此外,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掉牙糗事「我曾吃牛軋糖把假牙黏下來,從此後懼怕牛軋糖」、「我曾經吃燒臘吃到門牙掉下來,那時候我愛人就在我面前狂笑」、「我是吃蒸蛋吃幾口瞬間覺得蒸蛋好硬,原來假牙掉了」、「我是吃油飯掉的,當下還誤會是店家加料」、「我連吃蛋捲冰淇淋牙齒都能碎掉(真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其馬#假牙#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15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