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拿刀」騎到一半遭砍 嫌供稱行車糾紛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5:26

騎車騎到一半,男子指控遭人砍傷!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說,和朋友半路遇到陌生人朝他們嗆聲,對方直接從置物箱拿出西瓜刀揮砍,造成他們左手和右手被都被砍傷,嫌犯2天後被逮,供稱因為行車糾紛,才會持刀傷人。

圖/TVBS

 
機車騎士迴轉,停靠路邊彎下腰拿東西,疑似就是趁這時,拿出犯案工具。

員警:「現在拿刀,追上去了。」

圖/TVBS

手裡疑似拿著一把西瓜刀,要找被害人理論。家住板橋的王先生指控,18日晚間騎車經過板橋三民路,停等紅燈時,遇到陌生人嗆聲。對方沒說幾句話,就拿刀朝他們揮砍,造成2人左右手都被砍傷。
 

傷者王先生:「先砍朋友,朋友跑到對面,不能見死不救,搶刀他又跑到車上拿尖刀。」

圖/TVBS

2人遭砍後,趕緊騎車到派出所,坐在前頭的就是周姓男子,但他們沒馬上向警方報案,而是在外頭討論一陣子。因為周姓男子喝酒上路,酒測值0.35,原本想報案,卻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事後警方調查,兩人疑似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部可疑機車,20日上午將嫌犯逮補,他坦承持刀砍人,但隨身帶西瓜刀,真的只是因為行車糾紛嗎,警方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車#砍傷#酒測#公共危險罪#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7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