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CP掰了...小辣椒曝演完《復仇4》將從漫威退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2:32
圖/翻攝自Gwyneth Paltrow Instagram
圖/翻攝自Gwyneth Paltrow Instagram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東尼史塔克助理「小辣椒」,「鋼鐵CP」深植人心,但葛妮絲派特洛近日受訪時卻透露,今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她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她考慮未來要從這個角色中退出。

《復仇者聯盟4》殺青後,當了8年「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宣布正式從漫威畢業了,消息一出已讓不少粉絲心碎,沒想到在漫威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接受雜誌《Variety》專訪時,透露自己將從漫威宇宙畢業,且即將上映《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小辣椒最後一次加入。

 

圖/翻攝自Gwyneth Paltrow Instagram

葛妮絲提到對於再次穿上機器盔甲拍攝動作電影,她認為「要穿下那套制服,我覺得我有點太老了」,不過「小辣椒」這個角色能伴隨她11年,她覺得自己相當幸運,葛妮絲表示「我跟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是好朋友,可以演出第一部《鋼鐵人》,看著它變成粉絲心中重要的一部分,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經歷。」

事實上,葛妮絲近年都將事業重心放在網拍上頭,幕前工作對她來說屬於玩票性質,但未來是否有機會回歸漫威,葛妮絲則是沒把話說死,不排除以後會以回憶或彩蛋方式出現,「如果他們需要,我會一直都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鋼鐵人#小辣椒#退休#角色#鋼鐵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