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富商遭擄斬首棄屍 留言「我老公不願付贖金」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08:40
圖/翻攝自DAILYSTAR
圖/翻攝自DAILYSTAR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科(Veracruz)亞查科亞柯斯(Coatzacoalcos)一名女富商蘇珊娜(Susana Carrera)日前遭到綁架並斬首喪命,事後,綁匪將蘇珊娜棄屍,並在屍體上附上紙條,特意以蘇珊娜的口吻寫著「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是因為我老公不願意支付贖金。」該案震驚當地社會。

綜合外媒報導,事實上,科亞查科亞柯斯去年就發生了49起綁架案,且目標多數是女性,這次目標則是與丈夫一起經營鋁業公司Pexaluminio的女富商蘇珊娜,蘇珊娜在朋友家門外遭到綁架,隨後,蘇珊娜的丈夫就收到綁匪訊息,要求400萬墨西哥比索(約637萬元台幣)。

 

圖/翻攝自Daily STAR

然而,蘇珊娜的丈夫沒有付贖金,綁匪因此斬首蘇珊娜,並將蘇珊娜的屍體裝入黑色塑膠袋,棄屍郊外,還附上一張特意以蘇珊娜口吻寫下的紙條,「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是因為我老公不願意支付贖金」,控訴蘇珊娜丈夫無情,手段惡劣。

而蘇珊娜丈夫事後在臉書發文,感謝身邊所有人關心陪伴,他雖祈禱妻子能平安返家,但「不幸的是,她已經喪命無法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墨西哥#綁架#斬首#富商#贖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3030

0.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