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都懂!這雙「童鈴眼」絕不能看 對到秒崩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2:34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張照片絕對一秒點出爸媽的心聲!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早上一覺醒來,如果不小心和身邊的小孩「對到眼」…後面麻煩就大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可見他身後躺著心肝寶貝,半張開小眼睛望著爸爸的背影,一旁的大女兒還不知情沉睡在甜美夢鄉,但這時絕對不能轉身,因為一旦和孩子「對到眼」,原本安安靜靜的孩子會頓時開始動作,代表你的睡眠正式結束,準備起床接招吧!

 

一張照片讓爸媽們看了都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內行人」、「絕對不能和他對看!」、「對到眼,你就是他的人了」、「我都背睡,避免眼神曝光」、「不管怎樣都要裝睡」、「只要對到根本無法賴床」、「一對到眼一定開始哭」、「千古不變的詛咒」、「確認過眼神,你就是他的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後來也公布了後續,他成功沒讓小女兒發現已經醒了,女兒就這樣爬到旁邊去找姊姊玩,慶幸「好險不是爬來找我」,卻被網友突破盲點,「過一下就會翻到你身邊,然後一巴巴的巴你的臉」、「雖然不是找你,但等一下就會爬到你身上,而且帶有暴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爸媽#寶寶#眼神#對到眼#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0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