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喊「我也中國人」 陸網民:以後不罵你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8:30
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來因黨內2020年總統人選問題而焦頭爛額,他上週談到兩岸提及和平協議,出席軍校活動致詞時說出「我也是中國人」,影片被轉貼到微博上,數百大陸網友留言回應,有人笑說「好了好了,以後不罵你了!」

18日吳敦義出席海軍陸戰隊學校校友會,上台致詞時,他說「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也是中國人!」這段影片事後被轉貼到「藍色力量1010」微博帳號上,吸引百多則留言討論。

 

圖/翻攝自藍色力量1010微博

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評論,「中國人這三字彷彿是洪水猛獸,說出來有多難啊,太累了」、「敢說自己是中國人的不多了」、「現在台灣人說自己是中國人都值得表揚」、「希望他說的是真心話」,也有人搞笑回應「好了好了,以後不罵你了,行了吧!」

但也有許多人不領情,認為這是政治語言,「大選之年,政治人物為了拚當選,說什麼都不奇怪」、「正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政客永遠是政客,政治利益還是最大的」、「為了選票什麼不要臉的話,違心的話都敢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敦義#我也是中國人#海軍陸戰隊學校#校友會#藍色力量101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738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