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恩怨浮檯面! 柯嗆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51

柯文哲民進黨間的恩怨裂痕,似乎越來越大,尤其對民進黨內新潮流,更是無法容忍,柯文哲今天(18日)也不避諱說,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甚至還狠批,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圖/TVBS

 
若柯文哲是討厭民進黨,那他對裡頭的這個派系,恐怕得用「深惡痛絕」來形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就跟他好好講啊?不需要,我現在只要聽到那三個字,過敏,(你昨天受訪說,不想回答新潮流)為什麼你知道,因為我覺得他們對國家傷害太大了,真的,這是我的認知,不是這樣嗎,今天民進黨搞到這局面是誰搞出來的他們,我有講錯嗎,他們是國家的禍害啊。」

圖/TVBS

這樣一講,等於是把跟新潮流的恩怨,直接浮上檯面,雙方情仇要追溯到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當時新潮流是支持顧立雄,柯文哲從那時就種下心結,到後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柯文哲也認為就是新潮流要搞他,綠白要再合作恐怕難,黨內也有人分析。
 

柯文哲出來選2020,拉到的是淺藍票,綠營歸隊反而有利。而面對韓國瑜直播,再嗆聲兩岸政策,要蔡英文告訴他該往哪裡去。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如果不知道方向,我再講一次,我們的方向就是,更民主、更自由、更安全、更繁榮。」

圖/TVBS

回擊韓國瑜,其實府方最近砲火不小,除了在兩岸上回酸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也拿農產品外銷數字開戰,學者認為其實別有用意。

政治學者施正鋒:「打韓無形中就會強化選後以來的韓流,攪亂國民黨的局勢,也就是說黨內四個太陽或是三個太陽,不知道,柯文哲他出來選,他至少可以拉一些淺藍的。」

拉韓國瑜、激柯文哲和蔡英文形成三角態勢,搶先2020布局,各自比拚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禍害#恩怨#韓國瑜#綠白#2020布局#蔡英文#陸委會#農產品外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