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被退重寫 韓國瑜直播怒嗆「什麼意思」

攝影 張立陵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4:44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直播,原本是在介紹特色酒吧,沒想到在回答兩岸問題時,突然插開話題,怒嗆行政院,退回高雄前瞻計劃是什麼意思?對此陳其邁出面緩頰表示,沒有退回要求重寫,對高雄的補助跟計劃也都不變,還笑說韓國瑜晚上跑去喝酒沒有揪,很不夠意思。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現在行政院長上來之後,你要求我們所有申請前瞻計劃要重新改寫,是什麼意思。」

韓國瑜深夜直播,直接開嗆行政院,要高雄市前瞻計劃重新改寫,什麼意思。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因為高雄犧牲了環境,以高雄一個城市的力量,支撐著台灣重工業的發展,當然你現在要回饋高雄啊,啊現在我們的輔助款,你要我們重新寫計劃是什麼意思。」

 
韓國瑜為高雄人抱屈,說全台灣都欠高雄人,更不滿行政院竟然退回當初民進黨,自己提的前瞻計劃,根本就是有針對性,讓他愈說愈火大。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希望高雄失敗嗎?你希望高雄繼續窮困嗎?還是希望韓國瑜跌倒,最好在施政的道路上,活活地摔死,我不可能接受的。」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確認過沒這件事情,那我們也跟國發會確認過,沒有人打這通電話,或者是通知所謂的重寫。」

陳其邁出面緩頰,表示有跟副市長說明不是退回,而是因為輕軌捷運第二階段,韓國瑜上任後就決定暫緩,因此希望釐清市府態度。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於高雄所有的補助跟計劃,核定的這些都不會改變,啊(韓國瑜)喝酒吼都沒有相約,實在是不夠意思啦。」

圖/TVBS

陳其邁笑說,韓國瑜晚上跑去喝酒沒有揪,似乎意有所指,原來在他直播開罵前,先是介紹高雄特色酒吧路線,還現場試喝了好幾口。

 
高雄市長韓國瑜:「my goddess 哇,這杯酒喝起來,真的是。」

或許是酒精起作用,讓他忍不住回答兩岸問題時,突然暴走,為了前瞻計劃,嗆聲行政院。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要我們重新寫計劃是什麼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直播#酒吧#前瞻計劃#嗆聲#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