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會李文輝談雙城論壇 持續著重青年交流


發佈時間:2019/02/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2: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等人會面,磋商雙城論壇相關事宜;發言人劉奕霆會後轉述,雙方將持續著重青年交流,以及考量納入電競、電商與物流等產業。

第10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上海市舉行,柯文哲上午與李文輝、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等一行人會面,磋商相關事宜,雙方會談約30分鐘。

 

李文輝約上午10時55分左右抵達,面對媒體提問僅說「新年好」,便踏入貴賓室;離開時表示,雙城論壇已討論出「很大的方向」。

劉奕霆會後轉述,北市府在會談中表達願意持續舉辦雙城論壇的意願,雙方也商談大致方向,像是2017年在上海舉辦的雙城論壇,雙邊高中生進行街舞表演,商定持續著重青年交流,並會納入電競、電商及物流等產業。

他也表示,台灣至少有50萬人在上海經商,所以柯文哲也希望能將經濟納入討論議題,由台商表達需求,雙邊政府給予協助。
 

至於時程,劉奕霆說,往年都是在7、8月舉行,詳細時間尚待雙方幕僚磋商。

有媒體詢問,此次會談是否談及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等論述,劉奕霆說,「完全沒有提到,就雙城論壇內容作討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李文輝#雙城論壇#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39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