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困車內 囚犯看不下去「讓專業的來」2分鐘救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1:01
圖/翻攝自Joe Lantry臉書
圖/翻攝自Joe Lantry臉書

改邪歸正,囚犯也能成為英雄!美國佛州新里奇港(New Port Richey)14日不小心將1歲女兒反鎖在車內,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正好一旁5名修路工曾是囚犯,見狀後忍不住「重操舊業」上前幫忙,成功打開車門,讓聚集的民眾也拍手叫好。

據外媒報導,女童父親蘭特里(Joe Lantry)不小心將車鑰匙留在車內,把1歲的女兒達拉斯(Dallas)也跟著反鎖車中,雖然當時約攝氏22度,但太陽長時間照射,還是有可能達到攝氏37度,熱死達拉斯,因此蘭特里相當慌張,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當時5名修路工見狀,主動上前表示他們過去曾是竊賊,隨手拿了衣架、不到2分鐘就「專業開車門」,順利救出女童,讓一家人相當感謝,女童媽媽夏朵(Shadow Lantry)更拍下過程上網分享。而5名修路工除了獲得現場民眾掌聲外,也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對此,當地警長諾科(Chris Nocco)表示這是罕見的「囚犯專業派上用場」的案例,「他們知道自己犯了錯,做了不好的選擇,但他們仍希望在生活中做正確的事」,警方也會努力讓改邪歸正的人回歸社會,但強調要警方在場並批准的情況下,這些人才可以「見義勇為」的「破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犯#偷車#開車門#衣架#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8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