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自比開國朱元璋? 韓國瑜笑稱兩人都禿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3:34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下午到台南及彰化輔選,為了拚經濟,晚上又趕回高雄參加愛河燈會的明華園總團表演,只是南北奔波,也讓春節期間才剛練過龜息大法的他最近又身體不適,他承認是體力的消耗較大,因此受邀上台致詞時,還誤把明華園的當家小生孫翠鳳說成當家花旦,由於這場表演的曲目是「花燈六百年」有關明朝朱元璋的故事,因此他也拿朱元璋跟自己的禿頭開玩笑,化解尷尬。

圖/TVBS

 
明華園總團在愛河燈會現場公演,曲目還是應景的"花燈六百年",並由當家小生孫翠鳳擔綱演出。

明華園演員:「手機不是用看的啦,用聽的,我聽的這邊,放在耳朵旁邊,喂。」

古人拿著手機並不是時空錯亂,而是明華園創新的穿越劇,整齣內容有傳統戲曲;有現代歌舞當然還有搞笑橋段,讓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忍不住嘖嘖稱奇。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vs.高雄市長韓國瑜:「請當家花旦孫翠鳳小姐演朱元璋,當家小生不是花旦,是當家小生,無敵小生。」

圖/TVBS

把小生說成花但,雖然舞台上一陣尷尬,不過韓國瑜立刻隨機應變拿自己開玩笑來化解。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心良苦,為什麼要選朱元璋然後貫穿六百年,喔...原來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是一個大禿頭!所以他們知道高雄市長現在是個禿頭,所以非常有心喔非常感謝,我們要爽一下好不好,我喊高雄你們喊發大財好不好,高雄(發大財)。」

利用中場休息時間,韓國瑜上台致詞並跟所有人大合照,總算歡喜落幕,不過稍早前天還沒黑,他可是從台南、彰化一路又風塵僕僕趕回高雄,連自己都說體力消耗有點大。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確是很累行程很多,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他們(候選人)熱情的邀請,然後當地的鄉親,也希望能夠看看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就想我去一下,幫他們打氣加油,也希望他們的選民能夠肯定他們,市長鼻音有點重喔,對,因為體力消耗比較大一點。」

雖然嘴上承認體力消耗大,但他已經預告隔天晚上還要夜宿漁村,並在起床後視察漁獲拍賣,行程同樣不得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市#愛河#明華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