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巴斯光年」慶元宵 邀童提燈踩街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6:02

新竹市府為了慶祝元宵節,舉辦「太空漫遊慶元宵」遊行活動,市長林智堅還打扮成巴斯光年,和民眾踩街遊行,場面相當熱鬧。

圖/TVBS

 
民眾vs.林智堅:「巴斯市長好!」

化身成《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巴斯光年」新竹市長林智堅,帶著小朋友一起踩街遊行,提前慶元宵。不過換上這套服裝後,市長的動作都變得卡卡的。

記者vs.林智堅:「市長,手舉得起來嗎?(哈哈哈!它只能這樣。)」

 
圖/TVBS

新竹市府以太空漫遊為主題舉辦遊行活動,許多小朋友換上太空裝或是帶著太空主題配件上街。大小朋友都提著市府發送的星空探索小提燈 ,感受元宵節的氣氛。

記者vs.民眾:「是什麼裝扮?(太空人。燈會主題就是當太空人,所以學校就跟他們一起做太空裝。),花了多少錢?(300塊吧!就鋁箔紙啊!透明膠帶這樣。)」

新竹市長林智堅:「除了新竹有台灣唯一,獨一無二的太空中心之外,今年也是阿姆斯壯登陸月球50周年的紀念日。我們特別在元宵節前夕,特別舉辦新竹過好年提燈踩街活動。」

圖/TVBS

透過藝術燈具把護城河打造成太空廊道,照映在河川上看起來特別有氣氛。最亮眼的就是裝置藝術地球「蓋亞」,這是英國藝術家路克傑朗姆,將NASA授權的地球表面圖像轉印到作品上垂掛在廣場上空,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9台灣燈會

#燈會#新竹#林智堅#巴斯光年#玩具總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2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