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43歲大姊變這樣!比基尼逆齡無P照辣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2:24
圖/翻攝自許路兒Instagram
圖/翻攝自許路兒Instagram

藝人許維恩擁有台荷混血的深邃五官,不僅外型亮眼,身材也相當火辣,即便已經37歲仍不輸20歲的年輕小妹妹!事實上,許維恩上有2個姊姊,分別為許路兒和許菲菲,下則有一個相差11歲的弟弟湯姆,3姊妹外型亮麗,大姊許路兒還曾登上英國媒體,近日她在IG上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火辣程度令粉絲們大讚「誰相信這樣43歲!」

圖/翻攝自許路兒Instagram

 
許路兒近日飛往泰國度假,15日在連續IG上更新美照,只見許路兒隨意紮起頭髮,對著鏡頭嘟起嘴巴賣萌,相當俏皮,此外,許路兒也在IG動態中,分享全身比基尼照,身材不僅窈窕纖細,且帶有一些肌肉線條,性感照PO出後,讓不少粉絲大噴鼻血,直呼「真的美翻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3歲!

圖/翻攝自許路兒Instagram

許路兒的逆齡臉蛋,曾在2017年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當時外媒以斗大的標題寫著「你絕對不會相信她幾歲!」引起外國網友關注!至於許路兒到底如何維持凍齡體態?她透露,自己絕不節食、不碰加工食品,多喝白開水之外,也會養成運動的習慣,且平時飲食清淡,多以青菜水果為主,無論是澱粉、蛋白質等都要均衡飲食,但會少吃肉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許路兒#三姊妹#逆齡#比基尼#火辣#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91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