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轟民進黨搶華航肥缺 吃相難看卻沒能力解決問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歷經7天的華航機師罷工昨晚終於落幕,但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仍然重砲批評「台灣好像無政府狀態」,不僅總統蔡英文神隱、院長蘇貞昌沉默、交通部長林佳龍束手無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忙著推卸閃躲,完全推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更直指「民進黨搶佔華航肥缺醜態畢現,有本事搶資源,卻沒能力解決問題」。
 

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在臉書發文表示,春節華航機師罷工,輿論沸騰之際,台灣卻好像無政府狀態,不僅總統神隱、院長沉默、交通部長林佳龍束手無策,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忙著推卸、閃躲,完全推給華航董事長,期間更傳出這是新潮流和正國會的鬥爭。請問蘇院長,這樣的表現符合您所謂的「接地氣」嗎?
 
柯志恩直言,這次罷工更讓民進黨搶佔華航肥缺的醜態畢現,有本事搶資源,卻沒能力解決問題,甚至政務委員在臉書留言開嗆,請問批判罷工的機師是否代表政院的立場?還有批評機師是「貴族勞工」的華旅董座,更令人瞠目結舌!一個靠酬庸支領高薪、靠關係攫取華航資源的人,有何資格對機師說三道四、嘲笑謾罵?
 
柯志恩更批評,華航讓民進黨被酬庸者占據肥缺、坐好坐滿,出事了卻在一旁說風涼話,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有這樣吃相難看的執政黨,即使院長和行政團隊再怎麼加班衝衝衝,也會讓人民留下非常惡劣的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肥缺#醜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75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