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明星週將展開 柯瑞:如返鄉之旅


發佈時間:2019/02/1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4: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看來,並非每個明星賽的意義都全然相同,對他來說,2019年的明星週就更像是一趟返鄉之旅。

柯瑞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長大,因為他的爸爸戴爾(Dell Curry)當時正為黃蜂隊打球。

 

柯瑞說:「我會竭盡所能的表現,就像秀出這座城市的面貌,慶祝它對我本人和人生旅程之意義。」

「對我的家庭和我的父親而言,夏洛特的紀錄幾乎都是他的名字,僅華克(Kemba Walker)剛超越他,成為隊史得分最多的選手,但他還保有很多紀錄,那足以證明他在那裡的長青地位。假如你在夏洛特說到他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在說誰,所以就擁抱這個週末、迎接樂趣吧。」

柯瑞17日將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那隊,但16日的焦點可能也在他身上,因為他要和弟弟塞斯(Seth Curry)在明星週的三分球大賽同場對決。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這好像柯瑞家族舉辦的明星賽。」

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詹姆斯隊可不希望讓柯瑞和同伴專美於前。他在明星賽選秀第一順位選進柯瑞的勇士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且選入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但厄文正治療扭傷的膝蓋,可能因此錯失比賽。

多倫多暴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休士頓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都讓詹姆斯隊有先發5人全面爆發的潛力。

厄文與詹姆斯2016年一起為克里夫蘭騎士拿下NBA總冠軍後,兩人將再次聚首。厄文說:「這是很棒的先發5人。我很高興能參加明星賽,能得到粉絲、媒體的支持,我真的由衷感謝,這也讓我們有機會再次一起打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柯瑞#勇士#返鄉#明星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552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