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越51歲!24歲台男戀上英國爺 將攜手步入禮堂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2:26
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愛最大!一名24歲的台灣男子趙守泉,在2016年就讀大二時前往英國自助旅行,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一名英國男子Andy,2人相差51歲卻相談甚歡,至此種下情緣,展開這場異國之戀,而2人一路走來經歷過許多困難,現在也得到家人的祝福,將於16日步入禮堂,感動不少人!

據了解,趙守泉在國中才確定自己是同性戀,卻從未跟家裡談過自己性傾向,而到了大二寒假,他前往英國自助之旅,朋友原本要來接他,因臨時有事只好請Andy幫忙,沒想到2人相處融洽,在1個月的旅行中,Andy都陪伴著他到處遊玩,朝夕相處之下漸漸產生感情。

 

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而趙守泉返台後,2人透過網路跨國熱線,感情愈來愈升溫,同年8月Andy到台灣旅行時,他鼓起勇氣告白,雖然Andy起初想婉拒,怕年齡的差距對他不公平,但他用堅定態度打動Andy的心,至此展開這場跨國之戀,交往期間,2人也會利用寒暑假,飛往英國或台灣約會。

到了2017年,Andy終於向趙守泉求婚,為了適應婚後生活,趙守泉去年大四還申請半年的交換學生,到歐洲的捷克布拉格以就近相處。不過,趙守泉考慮Andy的年紀,打算婚後到英國生活,卻因英國的同性結婚有嚴格限制,要求存款或年收入至少新台幣百萬元以上,才決定先在台灣辦婚宴,證明2人是真心相愛,盼能取得英國政府認可,完成登記結婚。

 
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趙守泉的爸爸也相當開明,不反對兒子的戀情,在得知兒子想結婚後,更溫馨地直說「反正他有3個兒子,不能傳宗接代也沒關係,日子是自己在過,不用管別人怎麼想」,甚至還主動籌辦婚禮,只希望兒子能幸福。

另外,與趙守泉相識多年的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也在臉書上祝福他們,但也提醒大家,趙守泉的家人希望媒體和關心此事的人不要打擾他們的社區,因此特地把祝福的場地移到苗栗火車站旁的「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當天2人會著正式禮服於下午3點準時到現場,接受大家的祝福和合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禮堂#同性戀#同志#同性婚姻#男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5

0.1645